助教培训
专业发展 • 助教培训
关于举办“助教培训(十一):学习风格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8


学习风格是一个人偏好的感知与加工信息的方法,每种学习风格都有各自的特点。在学习中,只有了解自己的学习风格,才能发挥擅长的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在教学中,只有认识到学生的多样性,有的放矢地进行教学,才能帮助每个学生扬长避短,使其获得最佳发展。为提升助教工作能力,更加高效地辅助教学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现组织开展学习风格工作坊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1118日(周一)下午14:30-17:30

教四楼210教室

二、主讲人

教育学部 石君齐

三、培训内容

(一)了解自己倾向的学习风格类型。

(二)探讨每种学习风格的学习特点和差异,完成小组作业,深入理解学生的多样性。

(三)探讨学习风格与教学之间的关系。

四、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面向所有本学期担任教学助教工作的同学。

网页报名入口: https://jinshuju.net/f/Mx9bp7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本次培训为参与式学习,为保证互动学习效果,仅开放30个名额。

2)根据教务部(研究生院)要求,本学期所有担任研究生课程助教的学生须至少参加一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培训。未参加培训的助教将扣发一个月助教津贴,且今后不得再申请研究生助教岗位。

3请准时参加培训,不要迟到早退。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及时请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 电话:58804682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14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