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教学名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促进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12月25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教学名师报告会。全校来自30个院系和单位87新教师参与此次培训。

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张萍教授做了“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模式变革——翻转课堂和同伴教学法”主题报告,以传统教学模式为起点,结合智能时代对人才需的变化和自己多年来教学改革的经验,分享了翻转课堂与同伴教学法为例的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应用。

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熊晓琳教授做了“春风化雨,以爱从教——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主题报告,结合自身教学实例,介绍教师的成长路径,指出热爱教师职业,关爱学生成长是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重要前提

培训过程中,两位教学名师与在场新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向新教师传递教学知识与经验的同时,也引导他们对教学进行思考。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