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师大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配合我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于3月14联合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北京校区、珠海校区的近百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校物理学系教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梁颖做了题为“坚定、敬业、执着”的主题报告。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参赛体验,从国家政策、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意义、教学基本功的内涵、我校青教赛历程、个人参赛历程和备赛经验等六个方面,分享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方面的宝贵经验。

84c0ce9d87368a73720ae54d6c0f3fe.jpg

校工会有关同志介绍了我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赛程安排、评分规则、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参赛选手就青教赛赛前准备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青教赛比赛、将来的教学实践都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6734257cdd7c7cd525438e65ecaf03b_副本.jpg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