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学与教学管理规范专题培训的通知

为帮助青年教师了解教学的规范要求,提高教学与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部(研究生院)联合面向全校教师开展教学与教学管理规范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范围

培训主要面向教学科研岗青年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欢迎其他教师踊跃参加。此次培训作为新教师培训内容之一,请2019年教学科研岗新教师参加。请各单位教学秘书参加。

二、培训时间

2020415日(周下午14:30-15:30

三、培训内容

教学和教学管理中的规范问题,现象、制度与建议。

四、主讲人

汪明  教授,教务部(研究生院)副教务长

五、培训形式

培训采用在线视频培训的形式,请参会教师通过以下链接登录ZOOM视频会议平台:

https://cernet.zoom.com.cn/j/6798603266

会议 ID679 860 3266

ZOOM视频会议平台账号注册、客户端下载、登录方式为:

账号注册:访问教育网ZOOM注册页面https://zoom.edu.cn/reg,请edu.cn结尾的学校域名邮箱注册注册邮箱会到一封主题Zoom.edu.cn账户邀请”的邮件,按照邮件中的指示激活ZOOM账户。

客户端下载:使用PC浏览器、手机浏览器访问ZOOM下载中心https://zoom.com.cn/download,选择“ZOOM会议客户端进行下载安装。ZOOM会自动适应下载安装相应的客户端。

登录: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程序,输入注册时使用的邮箱和密码进行登录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ID会议链接,即可加入会议。 

ZOOM视频会议平台使用指南https://zoom.edu.cn/handbook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部(研究生院)

2020410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