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新教师举办混合式教学专题讲座的通知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2019新教师培训方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现面向新教师举办混合式教学专题讲座本次活动为新教师培训的必修内容,请新入职教学科研岗教师、辅导员参加学习

一、            讲座题目及主要内容

讲座题目:交叉学科混合式课堂教学的经验谈

主要内容:教育技术学是一门连接教育、心理、信息技术等多学科桥梁的交叉学科主讲人在畅课互动教学平台开设有《信息技术课程整合的理论与实践》、《教育技术技能实训》、《教学系统设计》等多门在线课程,在教学设计和实施方面注重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能力”为导向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创新教学。在本次讲座中,主讲人将分享翻转教学实施课程内容设计小组合作学习开展、师生互动交流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二、            主讲人简介

吴娟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技术增强中小学生汉语言学习、混合式课堂教学实践等。

20019月留校至今,新开课程共计8门,累计执教课程11门。作为核心人员参与研究团队的各类研究,经费累积600多万,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科学研究成果一、二等奖各一次,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一次。个人主持北京师范大学校级教改项目7项,其中一项结项优秀。曾多次荣获北京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也多次获得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十佳班主任优秀党员等称号。

三、            时间地点

时间:202017日(周上午9:00-11:00

地点:京师学堂三层第七会议室

四、            培训要求

培训采取考勤签到制,不得代签请准时参训有任何原因不能参加,需提前递交请假条,请假条需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盖章。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继亚、彭媛媛 电话58804682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13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