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设立“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主要支持青年教师特别是新入职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重在解决青年教师教学实践问题,提升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提高。项目经费1万元,周期1年。经专家评审立项后,作为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给予认定。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师德师风高尚。

2、我校在职在岗的青年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优先支持20182019年新入职教师。

3、承担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

符合申报要求的教师,每人最多申报一项。已在各级各类教改课题中立项的内容,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程序

申报人可参考《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也可自拟题目进行申报。本项目鼓励推出实践性强的研究成果,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评价方式等方面提出有示范引领、推广价值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方案,并结合课程进行试点,检验运行情况和实效。

申报人需填写《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申报书》(附件2),20191227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五份)报至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工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支持30项以内。

四、结项要求

项目结束后项目负责人需填写《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结项报告》,并附相关成果支撑材料。教师工作部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验收、评优。


联系人:张金 电话 58804683 邮箱 dwjsgzb@bnu.edu.cn

办公地点 英东学术会堂302


附件:1. 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立项指南》

2. 《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申报书》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12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