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助教培训(十二):“用好手中相机 讲好心中故事”摄影讲座的通知

为帮助助教了解摄影相关知识、提升拍摄技能,更加高效地辅助教学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现组织开展摄影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3日(周二)下午14:30-16:45

教四楼107教室

二、主讲人

李美仙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电视台台长,研究员

三、培训内容

讲座从摄影基本知识入手,在欣赏优秀作品的过程中,感受构图、光线变化带给您光和影的美感,带您领略相机使用技巧,和您一起发现生活和工作中的瞬间美好,用镜头记录下心中的美好和感受。

四、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面向所有本学期担任教学助教工作的同学。

网页报名入口: https://jinshuju.net/f/jYzi3I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特别说明:

(1)根据教务部(研究生院)要求,本学期所有担任研究生课程助教的学生须至少参加一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培训。未参加培训的助教将扣发一个月助教津贴,且今后不得再申请研究生助教岗位。

(2)本次培训为本学期最后一次现场培训,请未参加助教培训的助教积极参加本次培训或尽快完成在线课程学习。

(3)请准时参加培训,不要迟到早退。如果已报名却临时有事不能参加,需及时请假。

五、联系人:秦老师 电话:58804682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7日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