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专题培训的通知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配合我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联合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主要面向40岁(含)以下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特别是拟参加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教师。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踊跃参加!

二、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23年3月14日(周二)15:00

培训地点:京师学堂京师厅

培训主题:青年教师教学发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主讲人:梁颖,物理学系教授,副教务长、教务部(研究生院)招生处处长、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曾荣获第五届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类一等奖。

三、报名方式

请参加老师提前进行在线报名。

网页报名入口:https://jinshuju.net/f/FAZtDP

或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C:\Users\FDC\Desktop\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专题培训报名表_400.png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彭媛媛 电话:58804682

              校工会  刘玉娟  电话:58805174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2023年3月9日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