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智慧教室与在线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 的通知



为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现举办智慧教室与在线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本次活动为新教师培训的必修内容,请北京校区新入职教学科研岗教师、辅导员参加学习,同时欢迎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加。

一、            培训内容

介绍学校智慧教室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畅课(TronClass雨课堂、Blackboard三个网络互动教学平台的理念与功能。

二、            时间地点

20211229日(周三)14:30-16:30

腾讯会议ID953-120-461,或点击链接入会: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JBEF3h2knb5

三、            培训要求

培训采取考勤制,请参会教师修改腾讯会议个人名称为“姓名+院(系),并于培训开始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培训期间保持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议秩序。

新教师有任何原因不能参加时,需提前递交请假条,请假条需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盖章。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58805873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1224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