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新教师举办“高等教育心理学”专题培训的通知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2021新教师培训方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现面向新教师举办“高等教育心理学”专题培训本次活动为新教师培训的必修内容,请北京校区、珠海校区新入职教学科研岗教师、辅导员参加学习。

一、            培训内容与主讲人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曾琦教授讲授高等教育心理学专题课程。高等教育心理学是研究高等学校情境中学生的学和教师的教的基本心理规律的科学本次课程旨在帮助新教师掌握学与教的科学规律,并艺术地加以运用,从教学新手成长为教学能手

二、            时间地点

20211013日(周14:30-16:30

主会场:京师学堂京师厅

分会场:珠海校区

三、            培训要求

培训采取考勤签到制,不得代签;请准时参训;有任何原因不能参加时,需提前递交请假条,请假条需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盖章。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58805873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9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