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期“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研修成果交流的通知

 

 

2021年3月30日-5月6日,牛津大学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开设以Teaching and Learning(TAL)为主题的线上课程,为期六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资助我校1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程。为促进我校教师间的交流,扩大项目受益面,现组织开展2021年第“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研修成果交流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交流安排

1.时间地点

参课教师将结合课程内容与自身教学经历进行交流分享,每人时长为20分钟。教师分享主题及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场次

时间

地点

第一场

7月6日下午14:00-17:00

英东学术会堂三层

第三讲学厅

第二场

7月13日上午9:00-10:00

2.报名方式

两场交流会均面向全校教师开展,请感兴趣的老师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

网页报名入口:https://jinshuju.net/f/jUSVay

微信二维码报名入口:

20210624162451830484204635.png

二、课程简报

参课教师就所学课程其中一讲的内容整理简报。简报应包括课程主题、内容的相关介绍,及教师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课程简报请以word文档形式,74日前发送至邮箱dwjsgzb@bnu.edu.cn。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继亚  电话:58804682

附件: 2021年第一期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研修成果交流分组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624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