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新教师教学展示汇报的通知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新教师培训方案,新教师在参加完一年的培训后需进行教学展示汇报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人员范围

本次活动为新教师培训的必修内容,2020年新入职的教学科研岗教师、辅导员须进行教学展示汇报。无法参加的教师须提供说明。到校前已在其他单位有过教学工作经历的、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教师不需参加,请提交由所在学部院系教学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教学经历说明。

二、            汇报内容

  1.          1. 教学准备

请新教师就某一知识点准备10分钟的教学方案(附件),建议结合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实施情况,在导师指导下完成。教学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课程一般信息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策略教学过程参考资料及学生阅读材料  

2. 教学展示

请新教师根据教案录制10分钟的教学视频。

教案电子版、教学试讲视频,请于78日前发送至邮箱jsfz@bnu.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将邀请专家对教学方案、教学视频进行综合评价,并将专家意见反馈给教师本人。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兰莎莎 电话58805873

附件:新教师教学试讲教学方案模板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624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