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第一期“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的通知

     为帮助教师提升教学学术能力,开阔视野,了解国际前沿教育动态,与国外优秀同行共同研讨教育教学问题,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自2016年起设立“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国际教育教学会议、培训等。由于海外疫情,项目暂时调整为线上开展。现将2021年第一期项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2021年3月30日-5月6日,牛津大学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开设以“Teaching and Learning(TAL)”为主题的线上课程,为期六周。

课程包含6大类学术模块(主动教学、可持续学习、教学评估、教师发展、新技术应用、学生的过渡以及就业),共12节课程,每节课程将由60分钟理论授课+30分钟互动问答组成。课程将以全英文授课,学员选拔以英语水平优异者为优先。

课程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

本项目主要面向我校在编在岗的中青年教学科研岗教师,限额10名,将与清华大学学员一同参课。

请有意参加的老师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于2021年3月19日前将纸质版送英东学术会堂302,电子版发送到dwjsgzb@bnu.edu.cn邮件主题和申请书请命名为“姓名+院系+2021年牛津教师发展线上项目申请书”。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将在申请截止一周内根据申请情况组织评审,并公布资助名单。

本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余彭年教育发展基金支持。

三、注意事项

1.获得资助的教师须全程参加线上课程学习,无故不能缺课。

2.教师完成学习后,须将所学课程其中一讲的内容整理简报,并在校内交流分享,交流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组织。

联系人:秦继亚  电话:58804682

 

附件:

1. 牛津教师发展线上项目课程安排(TAL abstract plan

2. 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申请书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15日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