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交流合作 • 国际
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期“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7

 

为帮助教师提升教学学术能力,开阔视野,了解国际前沿教育动态,与国外优秀同行共同研讨教育教学问题,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设立“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组我校教师参加国际教育教学会议、培训等。现将2019年第一期项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201956-10,立陶宛维尔纽斯皇家理工大学举办2019年国际教师周(International Staff Week 2019)”项目。本项目以“高等教育的国际化趋势”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跨文化交际的平台,为全球教师提供交流与分享知识的机会。参加项目的教师将有机会在国际化的互动学习环境中进行教学或培训,与世界各地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师分享国际化办学的经验与挑战,共同研讨如何提升教师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如何提升个人专业技能等。

二、报名方式

本项目主要面向我校在编在岗的中青年教学科研岗教师,限额2名。请有意参加的老师仔细阅读附件1《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管理办法》,并填写项目申请书,于201917日前将纸质版送英东学术会堂302,电子版发送到jsfz@bnu.edu.cn邮件主题和申请书请命名为“姓名+院系+‘2019年国际教师周’项目申请书”。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将在申请截止一周内根据申请情况组织评审,并公布资助名单。

三、注意事项

1.获得资助的教师须签订协议书并自行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118日。

2.出国手续等由教师按照相关规定自行办理。

3.参加教师回校后,须满足以下条件,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方予以报销费用。

1)成果提交:提交研修/会议报告,报告不少于3000字。

2)成果分享:参加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出国研修汇报会,与本校教师分享研修成果或项目报告。

 

联系人:秦老师 电话:58804682

 

附件:

1. 《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管理办法》

2.2019年国际教师周”项目英文邀请函

3. 《骨干教师海外教学学术研究交流项目申请书》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29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3层       邮编:100875      
微信公众号